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家装邂逅仙人掌 打造不一样的居家氛围
www.ijjnews.com     来源:I时代报     2017-05-23 17:25      我来说两句
  

  打造不一样的居家氛围

  仙人掌,满身是刺。不知最初是谁,给它起了这么一个好听的名字。它最初来自遥远的墨西哥,那里曾是一片大沙漠,天气非常干燥。有人说每个人都是仙人掌,倔强的生活在沙漠之中,即使外面有着尖锐的刺,而内在无比脆弱,缺了水就无法活下去。于是人们运用各种元素将仙人掌搬进家中,营造仙人掌带来的绿意世界,当家装邂逅仙人掌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今天就与你们细细道来!

  仙人掌vs壁挂

  清新绿植横幅装饰画

  在家居设计中,人们总是想尽办法让墙壁玩出新花样,壁挂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最近壁挂设计就将热带植物元素融入了其中。当沙漠中的仙人掌被挂上墙壁后,仿真又鲜活的形态让人随时都能欣赏到它的优雅与自然。

  长方形的壁挂占据了整个墙面,想移走目光都很难,一株株仙人掌形态各异,颜色也无比鲜艳,让整个空间都灵动起来,无论搭配在什么空间都能融为一体,带来新鲜的视觉体验。

  仙人掌vs仿真绿植

  斯德哥尔摩仿真多肉盆栽

  虽然仙人掌离我们的日常生活非常遥远,但是我们依然希望在家中看到仙人掌,仿真仙人掌绿植就是简单的办法,惟妙惟肖的外观就像它真的在呼吸一样,无论是大件的仙人掌,还是小型的仿真绿植都给空间带来许多绿意与生机。

  在玄关处摆上盆多肉仙人掌,在进出门之中感受着眼前的绿意,不经意间透露出主人对大自然的小心思,让空间可以自由呼吸,仿真的外观凸出仙人掌的可爱造型,让人心生喜悦。

  仿真大型仙人掌盆景

  这款仙人掌绿植几乎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大大方方摆在家中仿佛就真像身处在沙漠群中,野性十足的仙人掌与你的生活相匹配,张狂之中不失坚韧,是营造家具风格必不可少的!

  仙人掌vs灯具

  仙人掌造型霓虹灯

  如今的灯具设计已经越来越有创意了,传统外形的灯具怎么能满足现代人的多元化需求呢?这款仙人掌形状的灯具就悄然被设计出来了,将植物形态与灯具相结合,充满了生活的情趣和创意。

  来自西班牙原创设计品牌DOIY非常注重产品的新奇与创意,DIY情节深植在设计师的灵感之中,这款仙人掌形状的灯具散发着绿色的光芒,让仙人掌形态更加丰满,也十分有创意,放置在床头就有着满满的趣味。

  仙人掌vs床品

  柔软仙人掌水洗空调被

  火爆ins的仙人掌四件套已经势不可挡地流行起来,在通透的卧室内有这样一款仙人掌元素的四件套,远观就足够吸引眼球了,可爱的仙人掌铺满整张床,睡进去就像被赋予了无限生机。

  夏天的脚步已经悄悄走近了,空调被总是必不可少的,这款空调被不仅有着鲜嫩的颜色,在棉被上还点缀着小巧的仙人掌图案,不仅时尚,而且小清新,是ins上面非常受欢迎的款式哦。

  仙人掌vs陶瓷摆件

  橄榄绿仙人掌花瓶

  难以想象陶瓷也能做出仙人掌的形状,所以当看到仙人掌摆件时惊讶于现代工艺的巧夺天工,又赞叹生活里那些数之不尽的小创意,摆在生活各处也是彰显自己对生活的精致与情趣的追求。

  来自葡萄牙的品牌Global Views独具匠心地将仙人掌与陶瓷工艺相结合,经过多重工艺才制造出如此复杂又精细的花瓶,在细节处体现其精美的做工,放在家中分分钟提升格调,客人见到也忍不住抱回家!

  文/绵绵

标签:家装|仙人掌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