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新家装修这七个地方千万要注意
www.ijjnews.com     来源:钱江晚报     2017-02-24 16:59      我来说两句
  
新家装修这七个地方千万要注意。装修时应与专业的设计师沟通,切忌人云亦云。

  新家装修这七个地方千万要注意

  在意实用性为主的非小资文艺的人群,建议不要装榻榻米,挺浪费的,表面铺上东西之后不便于储物。

  由于喜爱文艺,飘窗没装大理石,装了实木,刷了清漆,夏天阳光直晒容易裂开。

  柜子一定要多装,有了孩子之后,会发现储物的重要性。需要收纳的各种生活用品非常多。

  相比而言,装浴霸不如风暖好。如果灯暖装在淋浴间的正上方,沐浴时间过长容易烤得头顶发烫,因此装灯暖应该稍往外偏移。

  厨房最好是配抽拉式的水龙头,使用方便,也可以选择花洒节水器。

  装修时应与专业的设计师沟通,切忌人云亦云,听大家说地插好,所以我家也在餐桌旁边做了一个,但使用过程中发现并不实用,拖地的时候这一块有点凸起不是很方便,实际使用也少,实在很浪费。

  装修的时候做了吊顶,后来去朋友家参观发现,现在小户型,做石膏线更简洁漂亮,省下来的钱足够买台洗衣机了。

标签:装修|注意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