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别忽视:春季家装这些地方需要重点“把关”
www.ijjnews.com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7-02-21 17:32      我来说两句
  

  春季到来,气温逐渐升高,家装市场又开始火热了起来。可即使是有家装经验的朋友,在家装的时候也难免会被装修公司的一些小猫腻糊弄住。所以不少人说,每次房子装修,就是跟装修公司斗智斗勇的过程,今天小编就带你看看,装修时容易有“猫腻”的地方。

   一、材料以次充好

  在装修中,消费者最容易诟病的问题就是装修公司材料采购以次充好。在包工包料的装修中,个别施工队在采购材料时做手脚,有些以低劣的商品冒充名牌产品,以低价次品充当正品等等。这就需要我们在装修时候多像装修公司询问,如果有陌生品牌没有听过,可以随时上网查询,或者要来产品详细名称,查询工商局网站,获得更多信息。

   二、电线穿管

  在家庭装修施工中,几乎所有电线都是穿在PVC管中,暗埋在墙壁内。因此电线穿进PVC管后,消费者根本看不见,而且更换比较难。如果装修时有意偷工减料,就会使用带接头的电线或将几股电线穿在同一根PVC管内,造成以后电路维修隐患。

  三、卫生间防水马虎

  我们都知道,卫生间防水是家庭装修的一个重点,如果卫生间防水做的不过关,非常容易造成跑水现象。还有的装修公司在施工期间,为了图省事将含有大量水泥、沙子和混凝土碎块倒入下水道。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严重堵塞下水道,造成厨房和卫生间因下水不畅而跑水。

标签:家装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