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曝光台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绿芝岛一款沙发抽检不合格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     2017-01-03 17:12      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第4批软体沙发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其中,由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绿芝岛”牌沙发(规格型号9066、生产日期2016-06-28)金属件用料、加工项目不合格。

  据悉,本次共抽查了北京、天津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0家企业生产的120批次软体沙发产品。抽查发现有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木制件用料、加工,金属件用料、加工,泡沫塑料(座面表观密度),沙发座、背及扶手耐久性,安全性能项目。

  资料显示,绿芝岛家具原名绿之岛家具,2011年8月正式将“绿之岛”商标字样更改为“绿芝岛”。绿芝岛家具隶属于北京新发盛家具有限公司,工厂创建于198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家居配套为一体的全能型家具企业。

标签:质检总局|抽检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