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万家乐拟剥离厨卫电器业务
www.ijjnews.com     来源:中证网     2016-11-14 17:47      我来说两句
  

  万家乐昨晚公告,公司拟将其厨卫电器业务进行剥离,将对应的燃气具公司100%股权以7.45亿元的价格分别转让给西藏汇顺40%股权和张逸诚60%股权,上述交易对方以现金支付交易对价。

  从财务数据来看,公司2016年1~8月和2015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6.36亿元和25.67亿元,分别实现净利润-1838.72万元和7633.42万元。

  公司表示,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以输配电设备为主业,并寻求供应链管理、商业保理等其他业务,实现公司业务优化升级,提高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标签:厨卫|厨卫电器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