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男子装修七天才知装错房 房主要5万只愿赔两千
www.ijjnews.com     来源:大河报     2016-11-03 18:51      我来说两句
  

  对于李女士家人的要求,小区物业曾将双方拉到一起进行过协商。张先生表示,自己装错房子,花了七八千却花在别人家,本身就觉得倒霉,况且这些都是基础装修,即便是李女士家自己装修,这些基础装修也是要做,如果非要赔偿,他愿意赔偿李女士家一年的物业费,约两千元。

  对于张先生的这一提议,李女士家人并不接受。自10月23日至今,装错房之后的赔偿问题,双方一直未谈妥。

  对此,小区物业公司一位负责人杨先生表示,装错房这种情况在新房交房的时候经常发生,双方最好协商解决,装错房一方其实也是受损方,索赔一方,也要考虑是否给自己带来好处,索赔也需要有理有据。杨先生认为,大家都是邻居,今后抬头不见低头见,差不多就行了。

  河南中豫律师事务所律师、法学博士王军权认为,装错房一事,要一分为二来看。首先,李家要看看自己的房子是不是在结构上受损,如果对房屋质量造成影响,就有可能构成对李家的侵权,可以找三方都认可的第三方机构对损失进行评估。因物业对装错房负有管理失职的责任,应当和张家共同支付赔偿金。同样,张家对李家的新房所作的装修,对李家有益的部分,实际上对李家来说是一种“不当得利”,也应当由第三方机构来进行评估,这部分钱应当返还张家。

  “这种案例很多,双方应当各让一步,协商解决。”王军权表示,“大家都大度一些,其实没什么解决不了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装修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