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男子装修七天才知装错房 房主要5万只愿赔两千
www.ijjnews.com     来源:大河报     2016-11-03 18:51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男子装修七天才知装错房 房主要5万只愿赔两千

  花了七八千,被告知装错了房

  装修工人正在与装错房的业主打电话

  东风吹,战鼓擂,装修离不开黄大锤。砸了这家砸那家,让我砸谁我砸谁

  …………

  还记得2005年央视春晚小品《装修》中黄宏的经典台词吗?在郑州龙湖镇康桥原溪里小区,小品中装修搞错房子的真实版上演了:6号楼2504的张先生竟装修了1号楼2504的李先生的房。李先生家人认为装修改动了房屋结构,且与自己的装修计划不符,要求小区物业和张先生赔偿5万元。

  咋回事儿

  打开门的一瞬间,我家的新房咋在装修?

  两年前,来自周口的小李在郑州龙湖镇康桥原溪里小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经过两年的等待,今年10月份,终于要交房了。根据小区物业的通知,小区会在10月9日进行集中交房。但因小李不常在郑州,便让姐姐李女士时常过去看看。10月7日,即将交房时,李女士到新房看了看,新房内很整洁。到了10月9日,因小李一直没有回到郑州,暂时无法办理交房手续。然而,10月23日,李女士再到新房看时,却碰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当天下午,李女士推开门发现,屋里有三名工人,正在用铁锹将建筑垃圾装袋,客厅和卧室的水泥地面都被破拆,堆满了建筑垃圾,地面上还横七竖八地布满了红色的管线。

  “不会走错地儿了吧?”李女士这样想着,又退回一步,看了看门牌号,的确是“2504号”,再从窗子向外看看,也的确是1号楼,没走错。

  “你找谁?”看到有生人进来,几名干活的工人师傅也愣住了。

  “这不是1号楼2504吗?”李女士再次确认地问。

  “是啊,咋啦?”工人们回答说。“那你们是干什么的?”李女士问道。

  “装修啊?”工人们有点不明白了。

  “谁叫你们装修的?”李女士更加疑惑了。

  “当然是业主啊?”工人师傅面面相觑。

  “我是业主啊,我没找人装修啊?”李女士大声说。

  “不会吧?”工人们这才意识到问题严重性,放下手中的活计,掏出手机,拨通了“业主”的电话。

  “咋回事啊,这里来了个人,说她才是业主,这房子是谁的啊?”工人师傅在电话中向另外一名业主求证,希望他赶紧来现场处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装修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