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水龙头漏水的维修方法
www.ijjnews.com     来源:中华卫浴网     2016-10-26 17:13      我来说两句
  

  水龙头漏水是每个家庭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问题,如果不能及时解决,不仅浪费水资源,而且一旦发现不够及时,后果不堪设想。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谈谈水龙头漏水了怎么办。

  水龙头漏水各部分维修办法:

  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关闭供水。只需关掉水龙头附近的一个供水阀门就可以关闭供水,但是如果并不是每个水龙头都配备有供水阀门,您就得去关掉主供水阀门以关闭您家的所有供水。

  1、出现水龙并没有出水口漏水:当水龙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会出现这种情况。

  解决办法:根据水龙头的大小选择对应的钳子将水龙头压盖旋开,并用夹子取出磨损的轴心垫片,再换上新的辅以垫片即可解决该问题。

  2.水龙头接管的接合处出现漏水:检查下接管处的螺帽是否松掉。解决办法,将螺帽拧紧或者换上新的U型密封垫.

  3、龙头拴下部缝隙漏水原因:那是因为压盖内的三角密封垫磨损所引起。你可以将螺丝转松取下拴头,接着将压盖弄松取下,然后将压盖内侧三角密封店取出,换上新的即可。

标签:水龙头|漏水|维修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