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经典北欧家居风格的11条精髓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家居     2016-10-10 11:32      我来说两句
  

经典北欧家居风格的11条精髓

9.筒灯的使用:虽然居室内会有各种灯具,包括吊灯或射灯,但瑞典家居的主要照明形式通常采用嵌入式筒灯 ,筒灯能提供更加柔和均匀的整体光线。

经典北欧家居风格的11条精髓

10.浴室色调:瓷砖,地面以及装饰物,在瑞典,目前最为流行的色调搭配为,灰色,白色和黑色。

经典北欧家居风格的11条精髓

11.如太阳一般重要的蜡烛:瑞典的冬季长达半年,加之日照时间极短,每年12月,有很多地方几乎整日不见阳 光。在没有电灯的年代,瑞典所有的家庭都会备有大量蜡烛,那时,蜡烛就像食物和水一样,是人们生活的必 需品。虽然现在蜡烛更多的作为装饰用途,不过仅有900万人口的瑞典仍是世界上蜡烛年消费量最高的国家之一 。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北欧 风格 蜡烛 瑞典人 原木色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