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装修指南 >>正文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www.ijjnews.com     来源:YOKA时尚网     2016-10-01 01:32      我来说两句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推拉与遮蔽

客厅墙面的推拉装饰板将看电视与搁架储物两种功能分段而置,同时满足了看电视和物品储纳的功能需求,还遮挡起了壁挂电视接出的凌乱线头;这一块重色就像钢琴键上的黑色,打破了这个白色空间的沉闷,且兼顾审美与功能。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马赛克凸显材质美

是否想过马赛克可以这样用?充满野性的豹纹图案每天早上都会令你神采奕奕,黑色隔断玻璃和白色的洁具与豹纹的图案高度和谐。马赛克图案可以通过电脑预先画好,以保证后期铺贴的精准与美观。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画”分空间

这个空间是用“画”来划分的,步移景易,不同色彩的墙面下分配了不同的功能空间,优美的花卉图案与卧室气氛相合拍,这样开敞、色彩强烈的空间划分很适合LOFT或者自建房中的大空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采光 空间 阳光 图案 的空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