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装修指南 >>正文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www.ijjnews.com     来源:YOKA时尚网     2016-10-01 01:32      我来说两句
  

采光的好与坏对于一个空间来说几乎是第一重要的,阳光不仅带来温暖、色彩、好心情,还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大,同时好的采光还能节约人工能源,所以选择空间时要挑选有更充分合理采光的,当空间存在不足时,尽可能调动你的智慧通过一些简单实用的方法来让阳光通行,提升空间的明亮度,同时也能够提升你生活的舒适度和合理度。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室内“观光”梯

将旋转楼梯封闭的结构打开,以线帘围合,施工简单经济,既在视觉上给了空间一个清晰的划分,又增加了采光,让空间更显开阔,在家中营造出一个能观光的趣味楼梯。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开一扇窗看星空

室内的走廊通常见不到自然光,靠灯光照明。这个位于二层的走廊旁因为在挑空处开设了天窗,不仅白天能享受到灿烂的阳光,夜晚还能仰望星空。廊侧小房间开出的窗口既借到自然光又借到星空,可谓一举两得。位于顶层的复式结构可以借鉴这种方法,但要做好天窗的防水和清洁措施。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浅色+通透材质

白色作为基础色有很好的反光度,空间的白加上楼梯扶手所采用的透明的玻璃材质,使楼梯间的采光可以从上至下,从外向内一路畅通地到达每个角落,紧邻的房间开设了竖向的条形窗,既在结构容许范围内,又增加了房间的采光。

19技巧增加家里的采光度

多角度采光

别墅或者自建房在空间改良上有更多可能性,一间洒满阳光的客厅可以通过多面采光来实现,条形窗和落地大窗搭配,阳光会随着时间的变换从不同角度进入,温暖惬意之外,阳光与不同形状的窗户还能制造出充满趣味的烂漫光影。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采光 空间 阳光 图案 的空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