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书房装修 通透是根本功能要注重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家居     2016-09-09 16:09      我来说两句
  

不少购房者在欢天喜地买下一套新房后,却在装修时发现房子中存在这样那样的“死角”难以处理。不去管它,似乎白白浪费了好几平方米的面积,花心思去装修又往往会花了人力物力还是达不到理想中的样子。

书房装修 通透是根本功能要注重

修怪房型用死角做书房

不少购房者在欢天喜地买下一套新房后,却在装修时发现房子中存在这样那样的“死角”难以处理。不去管它,似乎白白浪费了好几平方米的面积,花心思去装修又往往会花了人力物力还是达不到理想中的样子。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好好利用这些“死角”呢? 记者带着问题走访了几家装潢设计公司,发现设计师们各有各的绝招,其中最能够充分利用到面积的就是把“死角”设计为书房。

书房装修 通透是根本功能要注重

案例营造艺术空间品味雅致书房

书房装修四要素 金黔在线讯 随着生活品位的提高,书房已经是许多家庭居室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对书房的装饰装修。在装修书房时,我们该留意哪些东西呢? 明———书房的照明与采光 书房作为主人读书写字的场所,对照明和采光的要求高,因为人眼在过于强和弱的光线中工作,都会对视力产生很大影响,所以写字台最好放在阳光充足但不直射的窗边。

书房装修 通透是根本功能要注重

一般家庭说如无特殊需要,书房装饰色彩应尽量不要形成高度暖色调,这会使书房颜色看上去太“跳”可以想得到,在一个应是轻松的氛围中却出现容易使人情绪激动的色彩反应,自然会影响人们心情的平和与稳定,更达不到良好学习效果,当然,为避免单调和单板,在大面积偏冷色调为主体的色彩运用中,较小的摆设品的色彩可鲜艳、丰富一些,起到“点睛”作用,形成一个既恬静又轻松的环境。

标签:书房 装修 死角 色彩 达不到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