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家庭厨房装修效果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8-11 15:21      我来说两句
  

  在每个家庭中,厨房的作用都占据着重要的一部分。因此每个家庭对于厨房的装修都是十分的重视。家庭厨房装修要怎么样做是比较好的呢?这些希望会帮到大家的忙。

  1

  将电器柜等二次烹饪器材至于厨房外侧,分开使用的动线让生活使用更为流畅。这样的一种厨房装修设计是很特别的,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2

  这个厨房在进行装修的时候采用了进口复古砖与实木线板厨具搭配,烤箱、洗碗机及红酒柜等机能齐全。

  3

  开放式的餐厅及厨房设计,即使空间仅有精巧的56平,也能让小家获得宽敞的烹饪及用餐空间。

  4

  黑白的搭配一直是时尚的设计中最常使用的,而这个厨房就是这样的一种搭配方式。宽敞明亮的厨房以黑色语汇铺陈时尚大器。

  5

  这个厨房在进行装修的时候保留原来厨具,仅将黑玻换掉以灰玻取代,与全室轻古典风格更加融合。而这样的一种设计,让整个厨房变得更加的光亮。

  6

  由于厨房的空间不大,因此在装修时采用了一字型厨房设计,这样的一种设计就增强了厨房的功能性,设计电器柜及厨房储藏柜,让厨房功能更齐全。

  7

  流明天花轻洒而下的柔和光线,让料理工作时也有好心情,吧台立面的雕刻板图腾与书房门片图腾相互呼应。

  8

  在厨房,设计师也不忘加入原木的元素来呼应统一性,比如台面上的延伸板、隔板以及门框。

  说到厨房装修,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不过小编还是希望这次给大家准备的,能对大家在进行厨房的装修的时候起到一定的帮助。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