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地中海风格装修图片卧室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7-25 15:51      我来说两句
  

  地中海风格给人一种亲和力极强的田园感觉,同时也充满了各种色彩。而卧室一般都是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那要怎么样去打造一个地中海风格的卧室呢?看看这些装修图片,你就会知道答案的了。

   1

  地中海风味极强的家居,又有奢华的感觉,两者融合得很好。

   2

  暗色调让卧室更有地中海风情,而且简约的设计样式,使得整个卧室给人一种现代的时尚感。

   3

  这个卧室选择了地中海风情的设计,在灯光的配合下,使得整个空间很有情调。

   4

  这个卧室同样也是地中海风格,原木设计的方法,让整个卧室给人一种贴近自然的感觉。

   5

  主卧室床头背景简易拱形墙造型设计,简单而大方,在元素上也是相辅相成,主卧电视背景的设计与其相呼应

   6

  紫色的床上用品令人充满幻想,整个地中海风格的卧室,给人一种温馨温暖的感觉。

   7

  主人具有浪漫情怀,喜欢田园唯美,喜欢地中海的神秘,喜欢那单纯的热烈的颜色,还喜欢欧式的繁复优雅。

   8

  以卧室通过使用双层外墙的设计,解决西晒问题,并变化出足量的收纳空间。

  不知道小编给大家准备的这些图片能不能帮到大家的忙呢?如果想摆脱传统家居装修的沉闷,地中海风格是个很不错的家居风格选择哦。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