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品牌推荐 >>正文
走在潮流顶端 小建材打造现代时尚家装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6-05-11 17:51      我来说两句
  

  各种各样的家装风格哪个才是时尚的你的最爱呢?走在潮流的尖端,把现代时尚的元素融入家居,一款细小的面板也能很好地突出这种时尚的美感,看看这些小建材都是如何营造出潮流家居的。

  现代时尚风的特点

  色彩跳跃

  现代风格的家居色彩要跳跃,高淳色彩的大流量运用,显得大胆而灵活。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等,这些跳跃的颜色都能让空间变得更加的生动,摒弃单调的黑白灰。

  线条简洁

  简单的线条是现代时尚风格家居最为常见的,没有过多无用的线条,甚至是加入无边框的元素,都能打造出一个舒适简单的空间。

  玻璃元素

  现代时尚风的空间除了传统的建材以外,更可采用一些玻璃的元素,大到整幅玻璃的隔断,小至一个玻璃的开关面板,这些有质感的元素共同组成了充满潮流气息的家居。

  现代时尚风适用建材

  高晶玻璃面板

  高晶玻璃最为常见的是运用在开关和插座上,与传统的PC材质面板不同,高晶玻璃晶莹剔透的表面配上亮眼的色彩,让面板成为墙面的一块点缀,彰显主人时尚的特质。

  简约线条拉手

  拉手虽然看起来十分细小,但却是整个家具中的重要点缀,相比欧式风格的曲线雕花拉手,现代时尚风格家居更善用线条简单的把手,横平竖直,转角圆滑,配合拉丝、纯色调等元素,符合现代风的需求。

  圆滑曲线锁具

  锁具是门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小,但是不能忽略,锁具也有不同的款式,现代时尚的你当然需要配合一款拥有圆润顺畅曲线的锁具来衬托出家居的整体风格,因为的色调是他们的最爱。

  现代时尚风建材推荐

  产品推荐1:公牛曼陀红一开双控开关G22

  参考价格:25.2元

  采用4mm Toughened Glass钢化玻璃面板,透光率达91.5%,钢化处理,具有超强硬度,切割工艺细腻光滑,切角圆润。

  产品推荐2:VIBORG拉手SA-749-PSS

  参考价格:22.7元

  采用实心无铅澳洲锌合金铜制造,表面铬亮光/拉丝镍处理,耐腐蚀测试符合SGS盐雾测试48H标准。

  产品推荐3:海福乐不锈钢分体锁

  参考价格:506元

  实心材质,贴合手型的设计,握感舒适,采用304不锈钢面板,超强防锈,PVD电镀工艺,耐腐蚀、耐刮伤。

  编辑点评:你是走在潮流时尚尖端的人吗?除了用家具来表达你的时尚美观,不要忽略细小的建材,这些开关、把手等的小建材,将成为你时尚家居的最佳点缀。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