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品牌推荐 >>正文
以一隅优雅显一室繁华 诺克照明铜质台灯赏析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6-04-21 15:55      我来说两句
  

  家是心灵栖息的场所,结束了一天的繁忙,每个人都希望在尘世的叨扰之中寻求一方舒适的心灵港湾,在静谧的夜里找寻一份淡泊与安全感,点亮一盏优雅的台灯,让温柔的光线穿透寂静的夜色照射进心房,填满内心的空虚,抚平心头的寂寞,诺克照明S444787-01-330就是夜晚里的最佳搭档。

  清雅方正中式风情

  诺克照明S444787-01-330台灯整体造型方正清雅,流露着一股浓郁的中式气息,精致的铜艺雕花灯座和纯手工布艺灯罩,让台灯整体在素雅中彰显简约大气的古典之美。灯光透过布艺灯罩显的缠绵而轻柔,有着安抚人心的魔力。

  精致包边手工布艺

  台灯灯罩独特的方正线条呈现着中式的对称审美,纯手工缝制布罩,工整严谨的包边,细致优雅的褶皱,在如今充满了现代工艺气息的大环境下,带来了一种传统的精致美感。灯罩顶部和底部的蕾丝花纹包边为整体简约的外观带来点睛的设计感,让其在典雅中透着灵动。布罩外围的纱质褶皱,让点亮后的灯光,既不显得刺眼,也没有丝毫昏暗感,带着恰到好处的柔和,将周围的世界一一照亮。

  铜艺雕花屏风灯座

  灯座的设计同样兼收并蓄了东西方文化精髓,与灯罩统一的方正格局,汲取中式屏风造型,搭配细致古朴的雕刻工艺,精致的花纹跃然于眼前。既带有传统中式风格中的大气和古朴,又泛着现代意蕴的精致和繁华,盛开的大朵花卉图案雍容华贵,也展现着蓬勃的生命活力。中间雕花部分还可以随意转动,选择你最青睐的角度展现奢华美感,以科学人性化的设计打动人心。

  氤氲灯光古典趣味

  点亮台灯,它静静照亮在房间的一隅,光线透过布罩柔和的扩散开来,既不刺眼,也不显昏暗。灯罩上细腻缝制的褶皱在光线的衬托下变得明显,暖黄色的光线氤氲而不突兀,带着古典自然的美好味道。

  中式家居相得益彰

  中国风台灯简约百搭,可以适应多种装饰风格,既可以与欧式风格在混搭之中形成设计感,又能在中式风格中相得益彰。将台灯放置在中式桌几之上,实木的家居搭配上几点绿植和青瓷杯具,台灯与整个画面融为一体,散发着古朴清雅的书卷气息。透过画面,仿佛能看到茶香袅袅而来,铜与大理石结合而成的灯座取代了中式灯常用的实木材质,却又没剥夺其古朴的味道,让整体透着一种大气的美感。

  点睛妙笔优雅生辉

  台灯作为辅助照明工具,更适合出现在沙发角,床头旁,书桌上,默默渲染不争不抢,从卧室到客厅,无论哪个位置加入台灯,都能让它变成亮丽的一角,既不会喧宾夺主的带走整个室内的舒适视觉,还能起到锦上添花、画龙点睛的效果,真正的美,不是一枝独秀,而是与环境融为一体,带来更和谐的审美享受。

  编辑点评:中式之美来自于他的精致与内敛,没有张扬的气场与浮华的外观,用最典雅宁静的方式呈现美感,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的融合,从而创造出一种富有内涵的雅致印象。而台灯的美在于成全与衬托,在整个环境的和谐中打造繁华一隅。 [返回评测频道]

  基本参数:

诺克照明 S444787-01-330
品牌
诺克照明
型号
S444787-01-330
材质
铜、大理石、布罩
风格
诺克照明简中式风精雕台灯
尺寸
42cm*67cm
适用空间
3-5平方米
购买方式
全国各地专卖店与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均有销售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