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曝光台 >>正文
儿童家具再曝质量问题 七彩人生多喜爱等登黑榜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家居频道     2016-04-08 09:14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讯 继今年3月上海市工商局抽检发现半数儿童家具不合格后,4月5日,北京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样检验,检验发现标称贝蒂龙等43批次儿童家具不合格。

北京市工商局更是警示消费者,其中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家具多次被发现存在问题。

记者在不合格名单中看到,由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喜爱/100纷”双门衣柜(儿童衣柜)【6D22 800×578×2062(mm)】结构安全(其他)、警示标识不合格;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七彩人生三门书柜【S2-FG2020A(单 门书柜)S2-FG2010A(二门书柜)】耐磨性不合格;爱玛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贝蒂龙”多功能童床【PDL-IM198 1260×800×1015(mm)】结构、旁板和床头不合格。

另外,在没有厂名厂址的9批次不合格儿童家具中,7批次产品无标称商标,4批次产品甲醛释放量超标,质量情况堪忧。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无论是恒大美森美,还是七彩人生,其产品均不是第一次登上不合格榜单。

其中,恒大美森美作为国内知名的儿童家具制造商,其旗下有多喜爱、我爱我家等多个儿童家具品牌。去年8月在京,该企业被同时检出3组儿童家具不合格;今年1月又有一款小方凳被国家质检总局检出边缘及尖端存隐患。其旗下品牌“多喜爱”儿童家具也多次登上国家和地方的质检黑榜

而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资料显示,公司是青少年儿童家具行业领军企业,1999年创立于深圳龙岗,是中国首个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强制性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2015年5月,北京市工商局公布的家具类商品抽检公告中,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床(规格型号1360×1910mm、0004410015135)因人造板部件的非交接面应进行封边或涂饰处理而未封边处理被判不合格。

标签:儿童家具|质量|曝光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