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资讯 >>正文
小废品巧利用 让家居最低碳
www.ijjnews.com     来源:悦己女性网     2016-02-19 08:31      我来说两句
  

  废物真不废,施点“小魔法”,就可以让它们都成为家中的小饰品,既实用又不落俗套……悄悄告诉你几条我们已经想好了的再利用方法,欢迎大家一起来添加,分享彼此的最“低碳”生活。

  1.旧衣服变靠垫

  旧毛衣、毛线裙和毛呢夹克可以做成别致枕套。

  变身方法:将衣服从接缝处拆开,平摊在地板上。裁出两个最大尺寸的正方形或长方形,将三边缝好,在未缝的那边装好拉链,塞入棉絮、枕头或其他填充物,轻松完成。

  2.旧报纸变家具包装纸

  细致地用旧报纸包裹衣柜,能让家具变得独一无二。

  报纸重生!拧下衣柜所有把手,将衣柜磨平,喷上胶,把报纸仔细平贴在衣柜表面,确保每个角落都粘贴妥当。抽屉、柜脚和衣柜顶部都用报纸包好。等胶干透,用一把锋利的工具刀在抽屉边缘将报纸划开。小心!不要把报纸划烂。在报纸表面刷一层亚光清漆,能起到保护作用。等漆面透后,重新装好把手即可。

  3.明信片变桌饰

  你的茶几是否乏善可陈?不如用明信片拼贴来装饰一下!

  变身方法:先把明信片在桌面摆放妥当,再盖一块具有保护作用的强化玻璃,漂亮桌饰就做好了!

  4.易拉罐变笔筒

  旧易拉罐可以放在书桌上用作笔筒或文具储物罐。

  变身方法:用开罐器将易拉罐顶部掀去,用砂纸将利角磨平。使用前清洗并充分干燥。

标签:废品|再利用
责任编辑:曾君霞曾君霞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