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正文
【活动】媒体人团购专场人气火爆 市民:“下次我还参加”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4-03-03 12:59      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月3日讯 昨日,由晋江吉家·家世界联合晋江新闻网推出的“晋江媒体人的建材/家居团购专场”在吉家·家世界晋江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携家眷”报名,既有年轻的情侣参加,也有业主带着小孩全家出动。

         在晋江新闻网有限公司门口集合后,主办方安排专车将参与活动人员接送至SM国际商场。到达目的地后,活动一行人乘坐扶梯前往3楼的活动现场(见上图)。

        在活动现场的签到处,参与活动人员有序地排起了长队(见上图)。签到后,活动一行人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14个品牌商铺进行参观。

 

        活动一行人不时驻足,一边听讲解员的讲解,一边饶有兴致地参观商铺(见上图)。

        在参观完商铺后,主办方向参与活动人员分发了晚餐券。在安排就餐后,本次团购专场进入了互动游戏环节。在电话抢拨的游戏中,现场主持人每公布一个手机号码,第一个抢拨进来的业主都将获得新房开荒卡1张。在听完游戏规则介绍后,业主们纷纷聚集在主持人身边,一边低头准备拨号码,一边仔细聆听主持人的口令(见下图)。

 

       没抢到新房开荒卡的业主们也能收到精美的礼品。

        本次团购专场让不少市民感到受益匪浅,“下次有类似的活动,我一定还参加。”市民吴先生对记者说。(本网记者 叶美倩 王华峰 陈冰心 文图)

标签:团购 家居
责任编辑:管理员管理员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