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居幻灯 >>正文
自然系装饰 家中拥抱田园美景
www.ijjnews.com     来源:     2012-12-20 15:46      我来说两句
  

带着花草枝蔓小鸟野兔图案的布艺装饰,很容易让人想到窗外的充满生机的自然美景。不要因为田园景致在寒风中慢慢隐去而情绪低落,秋意正浓,自然系花纹的潮流正流行,用这些鲜活图案的布艺物件来装饰室内,带给你飞起来的心情哦!

自然系花纹装饰新LOOK家中拥抱田园美景

用花朵图案壁纸、花朵图案窗帘以及休闲家具共同营造田园感客厅氛围

客厅:用花朵图案壁纸、花朵图案窗帘以及休闲家具共同营造田园感客厅氛围

淡淡色彩的花朵图案壁纸为空间增添更多色彩,同时也让空间呈现出更多轻松可爱的表情,而加入白色的、桃红和柳绿色彩的靠垫,也显得异常柔和。同时,木质休闲座椅的加入,让空间的田园感更浓郁。

自然系花纹装饰新LOOK家中拥抱田园美景

大胆使用花草图案壁纸营造清新感

客厅墙面:大胆使用花草图案壁纸营造清新感

从花草图案的形状到色彩都十分写意,有的用色块表现,有的只用细细的线条随意勾勒,整面墙壁活泼又绚丽,体现着自由的精神。

自然系花纹装饰新LOOK家中拥抱田园美景

缤纷花朵“妆容”让沙发区充满生机与活力

沙发区:缤纷花朵“妆容”让沙发区充满生机与活力

大团花朵图案的休闲椅,点缀有花朵图案的地毯,花朵图案的靠垫,多彩条纹布艺用品,缤纷花朵“妆容”让沙发区充满生机与活力,效果极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装饰 田园 图案 花朵 壁纸
责任编辑:杜思思管理员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