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心形”物件让爱升温
www.ijjnews.com     来源:     2012-12-20 11:08      我来说两句
  
心形镜子送TA,甜蜜的感觉时刻陪伴在她身边。

至潮“心形”物件送TA 让爱升温

心形花瓶营造家中独特风景

丝线编织的心形花瓶很是独特,线的纹理清晰可见,不论是插上一束鲜花或者干花,浪漫的氛围瞬间就升腾了。再搭配其他红色红色物件,红艳艳的喜庆又浪漫。

至潮“心形”物件送TA 让爱升温

红色心形地毯营造卫浴间小浪漫

这里是最不浪漫的角落,为了让这里也浪漫起来,在它们之间放上一个心形地垫,还有鲜花和香薰,就能让这里香气迷人。将毛巾换成红色也是为了烘托整体浪漫的氛围。马桶、妇洗器均为博洛尼心形地垫IKEA

至潮“心形”物件送TA 让爱升温

卧室心形床品

心形图案在白色床品上格外醒目,把它拿回家卧室里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意了。如果家中没有这样的床品,不妨自己用花瓣拼出心形图案,周围零星撒上几片花瓣,定会给TA一个惊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红色 图案 potato& 浪漫 色心
责任编辑:杜思思管理员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