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设计师推荐 >>正文
90平欧式小户型独具生活品质 尽享静谧顶楼居
www.ijjnews.com     来源:和家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导语:静谧的家,带来更舒心的生活,更安逸的睡眠。顶楼的居所,与蓝天碧云更近的接触,感受阳光亲密的抚摸。清晨在露台上迎接第一缕晨光,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日落,看着夕阳的美景,享受家的温馨。90平米的空间中,拥有的不仅是遮风挡雨的住所,更获得一份回味无穷的生活品质。

  

 

  90平欧式小户型尽享静谧顶楼居

  【简约宽阔的欧式空间】

  概览居所,简洁宽阔的空间是最直观的感受,大量的空间留白,不仅能从感官上增大空间感,更带来活动性的便利,留白处的灵活应用,可以有更多的功能性。

  

 

  90平欧式小户型尽享静谧顶楼居

  【整洁舒适的客厅区】

  暗灰色花纹墙纸带有空间的指向性,几幅艺术照片,背景墙的装饰简单却富含生活情趣。米色的布艺沙发,浅灰色的地毯,色彩上的过度缓和,增加了客厅的舒适性。原木色的橱柜,也解决了宽敞空间中的收纳问题。

  

 

  90平欧式小户型尽享静谧顶楼居

  【整洁舒适的客厅区】

  欧式简约风的电视柜,带滚轮的设计,方便移动,是其拥有多样式的摆放。小巧的茶几,保证功能的同时,减少了空间的占有率。几束鲜花的装饰,让客厅生机勃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小户型 生活品质 功能性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