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曝光台 >>正文
上海豪门橱柜订制橱柜甲醛超标30多倍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人在厨房里待几分钟,就会被橱柜刺鼻的味道给熏出来,喉咙嘴唇都会发干。我用仪器一检测,发现橱柜甲醛含量竟超标了30多倍。”近日,南昌市民杨女士反映称,面对这套上海豪门橱柜店定做的新的整体橱柜,她非常闹心。

  据杨女士介绍,今年6月,她在江西省建材大市场上海豪门橱柜店,花3200元定做了一套整体橱柜。闻到味道后,她从朋友处借来测量甲醛的仪器对橱柜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出来时,我都惊呆了,现在房子快装修好了,我却不敢住了。”黄女士称,她联系商家希望把橱柜卸掉,同时把3200元退还,但商家没有回应。

  就此,记者随后来到上海豪门橱柜店,橱柜店负责人姜女士表示,她已同意退一半的款,但目前师傅暂时没有时间前往拆除。说到甲醛含量问题,姜女士称杨女士是个人用仪器检测的,检测结果的客观性没有保证,她同意对杨女士家的橱柜进行专业甲醛检测,如果真如杨女士所说,她愿意承担责任。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协商中。(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标签:整体橱柜 承担责任 几分钟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