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曝光台 >>正文
千人抢购是演戏?北京又现日光盘骗局
www.ijjnews.com     来源:金陵晚报     2012-12-20 11:18      我来说两句
  

  频现的日光盘似乎成为楼市回暖的风向标。然而记者调查发现,这些号称日光盘的项目,其实根本就没有“光”。多家网媒跟风报道,夸大事实。

  “千人抢购首开熙悦山70派小户型,再现‘日光’,400余套房源不到5个小时全部售光。”继北京近来出现的数个日光盘后,首开熙悦山当日开盘又惊现“日光”。

  据网易新闻报道,6月30日,“熙悦山70派”1号楼和3号楼“还未到开盘时就已销售一空”。如果要买,只能等7月20日开盘2号楼。报道中更有照片为证,售楼大厅人潮拥挤,确呈千人抢购之势。

  该楼盘真的如此“光”?记者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上查询到,截至7月12日,熙兆嘉园1号和3号楼共416套房源中,1号楼和3号楼分别还剩101套和73套未售出,占总房源比例约为41.83%。且售出的房源中大部分为预订状态,网上联机备案的只有21套,即使网上认购需要约5天时间进行购房人资格审核,销售情况也并未像该楼盘声称的“想买只能等到2号楼开盘”,千人抢购似乎只是开发商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不仅北京,南京也曝出楼盘热销系开发商雇人排队,意在打造“供需两旺”的局面。

标签:开发商 41.83% 城乡建设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