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最强角落利用 65平小户型时尚翻新设计
www.ijjnews.com     来源:     2012-12-20 11:19      我来说两句
  

  【太平洋家居网设计频道】晓曼的房子原本是装修过的,但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实现不了她想彰显个性生活主张的愿望。于是晓曼决定对房子进行精装,她非常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够体现出自己追求的时尚简约风格。

  快节奏、高频率、满负荷的都市生活,让经常出差进行贸易工作的晓曼对简单的生活更是向往。晓曼与设计师姚奕斌一起,在65平米的小宅内奏响时尚韵律,唱起简约之歌。设计师会在不改动房子空间格局的情况下,淡化装修,营造房间的整体性、功能性、艺术性。

  室内设计

  客厅设计

  整座房子是以黑白灰为主色调,而这样以冷暗色调为主的小户型居室并没有带给屋内人预想中的阴冷、狭隘之感。正如晓曼所言:“我就喜欢黑灰里的暗,能够让人平静,而白色又在这样的暗里加了些许暖意,让我感觉温暖!”

  室内设计

  客厅设计

  南侧的墙贴了黑色加暗灰装饰的壁纸,而北侧墙贴的则是纯浅灰的壁纸,同样为冷暗的色调,而这种安排却将空间横向拉伸,让人感觉视野广阔,辅之以厨房、客厅、工作台的无隔断设计,让视觉空间更为广阔。

  室内设计

  客厅设计

  白色花点的木地板,纯白的天花板又让纵向空间极度拉伸,白色的灯光让人在这样冷暗色调的房间里拥抱温暖,徜徉在一片自然祥和的氛围中。客厅顶板较低,晓曼很自然地在顶部加了一个镜面,令屋内光线更足,压抑感荡然无存。

  室内设计

  卧室设计

  主卧内灰色的大床和紫色的垂幔保证了晓曼每一夜的安稳睡眠,温暖的色调总能让晓曼很快入眠。在这里的每一个清晨她都能畅快拥抱饱满的精神状态。

  室内设计

  卧室设计

  卫浴同样是冷暗装饰、白色吊灯,这让晓曼在卫生间里呆的时间总是很长。“因为四周同样的暗色让卫生间的空间紧凑了很多,给人一种安全感,暖暖的灯光更加深了这样的感觉。”

标签:潮流时尚
责任编辑:庄明钦庄明钦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